风动一庭花影

【昊翔】不以谈恋爱为前提的打架都是耍流氓(5)



果然不作死就不会死
拆成两份大家没意见吧
没意见吧 没意见吧

好的^_^


全职校园向
主昊翔 这次副cp是周橙
大家看文愉快

——————————————————



(14)
五班的同学们讶异的发现自己的班长又变了…这隔三差五像是变脸一般的改变风格真是折磨人啊。好在这回唐昊开始大刀阔斧的改变,从学风学纪开始整肃,拿出了一套符合班风的学习方案,并且按着步骤一步步走的踏踏实实,于是这等改变十分顺利的反映在了月考的年级排名里。林敬言很高兴,觉得自己的付出总算有了回报,在班会上对唐昊提出了特别表扬。唐昊说了声应该的,就坐下了。

日子平静了一段时间,然后又意料之中的有了波澜,这次波澜又是六班挑起来的。

于是大家把六班称为“搞事班”,不搞事会死星人班级这次派出搞事的代表是班长周泽楷。

一个巴掌拍不响,回应这个巴掌的是一班班长苏沐橙。

他们俩在一起了。

晴天霹雳

荣耀里一夜之间开启了鬼哭狼嚎模式,纷纷叫嚣着“还我老公”“放开我老婆”之类的话,整的苏沐橙和周泽楷也挺无奈。要说这最无奈的还是叶主任了。不过这次是真的身心俱疲。连槽都吐不出来。

苏沐橙是喜欢过叶修的,叶修知道。但苏沐橙知道叶修喜欢自己的哥哥苏沐秋,所以一直都没把这喜欢说出口到后来就不了了之了,这叶修就不知道了。

在叶修眼里,苏沐橙一直都是自家的妹妹,现在听说两人在一起了,顿时有种自己家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哪怕那周泽楷再帅,也只不过是帅一点的猪。

沐秋,你快回来啊,你妹妹要被人抢了,你这个死妹控在哪啊?

叶修在心里呐喊,那个生气啊,可对苏沐橙愣是没什么办法,打不得骂不得,对周泽楷…打不了也骂不起来。 真的好生气啊


(15)
叶修打算一醉方休,借酒浇愁,结果好像老天看他不爽非要整他一样,喝个酒都有一堆糟心事。

遇到了方锐和林敬言还好,遇到了孙翔也没什么。只是唐昊再一来…

“靠,有没有那么巧啊”这话是孙翔说的,叶修觉得甚和他心。


(16)
这事若要从头说起,那就是这天晚上唐昊又想孙翔想到睡不着了,后来干脆起来在房间里面走来走去。睡的一向很浅的刘皓以为寝室进贼了,抡起拖鞋就要招呼上去,结果仔细一看,班长。

幸好自己手慢,刘皓心想。

“班长你怎么了?还不睡觉。”刘皓收起自己的心情,小心翼翼地隐藏好,然后露出了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目光灼灼的看着唐昊,眼神里满满当当都是担心,快要溢出来一样。 “没什么,喝酒去吗?”

唐昊并没有发现拖鞋的事情啊,谁他妈心里有事还关心你在面前变不变脸啊?从那天孙翔给自己递水以后,唐昊就再也没见过他了,唐昊知道孙翔在躲自己,这才更让他生气。可这大晚上的做个梦竟然又梦到了孙翔,顿时觉得自己真没骨气,就想着出来透透气换换心情。


(17)
荣耀里有一条小吃街,里面天南海北的美食都有,唐昊来自春城,吃不了太辣,但他现在就想野一把,想喝酒想吃辣,大有用味蕾解决烦恼的意思。

坐到烧烤摊上的时候看到旁边二班的班主任孙哲平正和二班班长张佳乐坐在一旁吃炒饭。

“嗨”打招呼的是刘皓,唐昊他现在可没有什么心情打招呼。点了点头就算了事了。

“怎么心情不好?”孙哲平本着关爱后辈的大无畏精神想要来陪唐昊聊聊天。

唐昊点了点头,手不自觉的开始玩一次性的筷子

“啪——”

筷子断了。就在刘皓诧异的目光里,唐昊走向了在一边吃烧烤的叶修和方锐和林敬言,和孙翔。

“靠,有没有那么巧啊,这个点都能碰到?”孙翔的烤肉还没吃下去呢,就看到唐昊朝自己走过来了,还气势汹汹的,干嘛?又想打架?

叶修等人闻言回头一看,唐昊。叶修有些不开心了,林敬言也有些不自然,要说这人虽然改变了,可毕竟江山易改,如今又是一副十分生气的模样,他不知道该怎么办,该说什么。于是这时候,他看向了方锐,方锐心领神会,及时地说“吃的差不多了,我和老林就先回去了,明天还上课呢。”说完不等人反应就拉着林敬言跑了,跑的那叫一迅速。

“哟,这不是唐三打吗?”唐三打是专门为唐昊取得外号,就是说他一天必打三次架,雷打不动比吃饭还积极。叶修此刻用这个外号揶揄唐昊,大有嘲讽的意味。可唐昊却管不了那么多了,他脑子里眼睛里都只有一个人,“你为什么躲着我?”


(18)
孙翔的嘴角有些抽搐。

从那天唐昊和王杰希打完以后,孙翔就开始躲着唐昊,比之前更盛,几乎是到了碰见了也要绕着走的地步,孙翔自己也想知道为什么,可是说不出来,好像就是因为自己很想看唐昊,但觉得这想法很有问题于是就自动选择眼不见为净走为上计的大方针策略。

为什么?

因为我班长托副班长告诉我叫我别打架了,要不然就叫家长了,你没看我今天晚上都出卖色相来拉拢年级主任了吗? 但他没那么说。

“为什么?”唐昊有些怒了,眼睛里都是火,看着孙翔一阵眩晕就想跳开。

“你妹的烦不烦啊,你当我整天闲的啊,躲你?老子不上课,天天躲着你玩?”

假话

孙翔自己知道,他在说谎。

于是他故意隐藏起来,把内心的小心思全部收起来,然后用平淡无奇的语调和满不在乎的表情放佛这样就可以成功把秘密掩盖过去。

秘密是什么?

没有人知道,而且不能让人知道的才叫秘密。

晚上梦到唐昊,把自己吓醒然后起来喝酒遇上主任和方锐的事都不需要讲,因为那是秘密。

是的,这才是孙翔出来喝酒的原因,他梦到唐昊了,而且并不是梦到他们在打架,他像是个小言女主一样,看到的唐昊撑着伞对他笑,孙翔看见大雨如注,唐昊笑的很好看,他看到自己他们俩的手牵在一起,十指紧扣。然后梦里一声惊雷,他蹭的就坐起来了,一身的冷汗。

结果发现是班长的手机掉下了床。

“您可是我亲班长”孙翔下床帮周泽楷捡起了手机,站在床前还拜了两拜。




——————————————————

真的是上一章太太太长了
感觉会看的比较累
不要打我啊
实在想打我的话
那我也没办法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