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一庭花影

【昊翔】不以谈恋爱为前提的打架都是耍流氓(2)



全职校园向
主昊翔 微喻黄



(4)
 唐昊最近有些不爽,因为六班新转来的插班生打赢了他。虽然在比赛开始前他说的那一段话自己压根一个字都没听懂。
 什么花瓶不花瓶的?谁花瓶了?

 听不懂话没关系,打赢比赛就好。

 可他输了,难道那些话是战术?又来一个心脏?

 怀抱着大大小小的疑问,唐昊夜不能寐食不知味,五班的同学深刻认识到了这场比赛对班长的打击,于是纷纷建议道再去和孙翔比一比。

 唐昊一听,对啊。解铃还须系铃人,自己之前怎么没想到?兴冲冲地递上挑战书,奈何人家不接,打不了了怎么办?唐昊发扬了民族传统的精神,决心要把铁杵磨成针,磨着孙翔同意为止。于是六班的孩子们每天下课都会看见五班班长面色凝重的站在窗前,和见鬼了一样。话说年级主任叶修站窗口都没有他十分之一的积极。

 “喂,打不打打不打?”好容易把人盼出来,唐昊一个箭步就上前抓住孙翔的手腕被孙翔一挣就挣开了。

 “不打不打不打,讲那么多遍烦不烦?我不想打打杀杀我要学习学习你懂吗?”孙翔翻了一个白眼,唐昊也回了一个白眼“真无聊,我不学都比你考得好。”

 “呵呵,但你还是打不过我。”孙翔朝后摆了摆手就要离开,没走两步突然回头对正要跟着他走的唐昊恶狠狠的说“你别再跟着我了,烦死了。”

 “喂,那要怎样你才能和我再打一场?”唐昊哪管孙翔说的那堆废话,一转眼的工夫又拦到了孙翔的面前。

 “干,你烦不烦啊。”孙翔快哭了。

 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到头啊?羊习习心里苦啊,换了个班级,自己明明想奋发图强来着的。

(5)
 好在唐昊很快就放弃了。因为他最近新学了一个词,叫曲线救国。于是他打算先放下打斗的心思,先从朋友做起,然后熟了以后再约战。这是他的副班长刘皓给出的主意,唐昊很开心五班还有一个有脑子的人,于是很受用的开始了自己的方案。

 这方案说到底特别的简单,主要还是以拉拢为主。于是他天天贴上去变着花样的对人好。刚开始孙翔以为又是来约架的,后来时间久了发现并不是,也就放下心来接受了这么一个白送上门的好处。

 一根筋的唐昊和缺根筋的孙翔其实是有共同之处的。比如在感情这件事上特别的迟钝,以至于几乎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唐昊对孙翔不一样,唐昊也没看出来。孙翔当然也没看出来,整天还是咋咋呼呼的。孙翔在新班级里混的风生水起。最近又被提为了学习委员,更是天天一门心思地思考着怎么协助班长和副班长让班级的成绩继续稳定在年级第一。所以唐昊帮他点的外卖他吃的很开心,唐昊给他买的六个核桃他也很受用的收下了,一切放佛都没什么不对。

 甚至在杜明委婉的问孙翔怎么看待唐昊这个人的时候,孙翔特别仗义的说了一句,是兄弟。

 杜明不说话了…他不知道该不该帮孙翔开这个窍。可他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于是就把事搁着了。

 其实大可不必那么麻烦,总有人会开口的,比如最喜欢讲话的那个。

(6)
 唐昊和孙翔的事闹的沸沸扬扬,先是痛痛快快的比试了一场,以唐昊遗憾败北作为收场。此刻对唐昊有些意见的人都很想知道他接下来打算怎么圆场,结果他们看到的是唐昊对孙翔的“百般呵护”。

 “班长,唐昊的脑子不会被孙翔打坏掉了吧。他这样一点都不正常啊,他怎么可能去给人端茶倒水啊。刚刚我从六班门口路过就看到唐昊捧着盒饭进去了,一看发现是给孙翔的。班长你能想象吗?唐昊给孙翔送午饭送午饭送午饭啊班长。这个世界怎么了吗?班长你看看我是不是烧糊涂了?”说着就拉着喻文州的手往自己的额头上放

 喻文州也没反抗,轻轻的把手拿下来以后说“他可能喜欢上孙翔了。”

 “什么?靠,班长你说什么?唐昊喜欢孙翔?嗯?我没听错吧,你告诉我,你说的喜欢就是我认为的那种喜欢对不对?”

 “对,就是我对少天的那种喜欢。”

 喻文州很满意的看着黄少天的脸越来越红。黄少天觉得他的脸现在热的快要穿孔了,嘟囔了一声就趴在桌子上,由着喻文州玩着他的头发。

 黄少天觉得不能自己一个人受这个惊吓,于是在一场夜宵桌上,就把这事给捅出去了。在座的唐柔啊,苏沐橙啊,郑轩啊,刘小别啊,卢瀚文啊一个个都是一副惊讶的表情,觉得世界幻灭了。王杰希,叶修和喻文州却还是一副淡定的样子。

 “不是很明显吗?”叶修在听完黄少天乱七八糟东拉西扯的一堆废话以后,十分从容的反问了一句。

 “…虽然是很明显没错,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啊,你看看这些人里面也就只有你们几个心脏才不觉得惊讶好吗?我们这些纯洁的祖国花朵哪里比得上你们这群玩战术的?老叶你不是年级主任你怎么不管管?”

 “呵呵,凡事都要哥来管,哥这个年级主任不得累死?”

 “卑鄙卑鄙啊,你怎么能这样呢?不做实事啊懒政啊你不怕扣你工资吗,你…”

 “你再说话我就先管管你和文州这档事”叶修毫不留情的打断了黄少天的聒噪然后亮出了底牌。

 黄少天可以说是十分被动了,只好一个劲的往喻文州的碗里夹菜“班长你多吃点,这个也很好吃…”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