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一庭花影

【昊翔】不以谈恋爱的为前提打架都是耍流氓



全职校园向
也不知道这个坑填不填的完(˶‾᷄ ⁻̫ ‾᷅˵)
主昊翔 微喻黄


(1)
 六班新来了一个人 叫孙翔
 听说是原来在的班级成绩太差被学校取消了,小小年纪可以算是十分命途多舛了。
 五班新提了一个班长 叫唐昊
 听说小小年纪成绩超好,鹤立鸡群。但就一点不好,他喜欢打架而且特别喜欢打群架 这让年级主任叶修很是惆怅。而且他们的班主任还没有想法,一点要管一管的意思都没有,这就让他更惆怅了,看来是得找他们开个会,批评批评他们这种懒政的作风。


 “不是我说你老林,你看看你们五班现在变成什么样了?”叶修站在会议桌的前面,看着林敬言。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老林有些难过,他是真的难过

 林敬言原来也是个搅弄风云的人物,在荣耀中以十分优异的成绩毕了业,留校任教当了五班的班主任,从上到下对他都是十分尊敬的。可是,凡事都有一个可是。唐昊,就是他的可是。唐昊来的第一天就毛遂自荐当班长,你说这有心是一回事有没有能力又是另一回事了,所以这事老林还是比较慎重的,这慎重来慎重去唐昊心里就不爽了,认为林敬言在拖他,于是以下克上一战成名。那一场比赛林敬言的凄惨至今都还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


 这世道啊,小年轻有两把刷子就想改朝换代了,八班班主任韩文清如是说。还拍了拍林敬言的肩膀,意思是别太放在心上,输了没什么,重要的是你是老师,你就能管他。林敬言还是很温和的笑着,但只有他心里知道自己有些力不从心了,尽管如此他还是想带好这个班级,这是他在韩文清身上学到的,一如既往永不退缩。


 话说回来,自从这五班班长从方锐换成唐昊以后,五班的班风就开始豪放起来,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遇到什么事先别动口咱先练练,赢的人再说话。方锐大大也十分痛心五班的改变,觉得自从五班换了班长以后觉得天都快要变了,心灰意冷换到了刚开的一班。


(2)
 生活就这样平静了下来,然后六班不甘心决定跳出来搞事情,再然后唐昊就听说了六班新来了一个孙翔,好像有点帅就是脑子不太好


 言论很快传到了孙翔的耳朵里,现在的绯闻啊传播的太快,人人一张嘴,没有的都得翻出花来,于是传到孙翔耳朵里的就变成了六班新来的孙翔是个花瓶还是个没脑子的花瓶,这让一直心高气傲的羊习习不开心了,妈的,是哪个孙子敢口出狂言?


 五班的唐昊?


 于是羊习习的战书下的十分的痛快,那边的唐昊接的也是十分痛快,打架什么的最好玩了。


 “就是你说老子是花瓶?那我就勉为其难让你见识见识一下老子的厉害”孙翔提着棍子冲上去就是就是一记圆舞棍,动作十分的干净利落,在一旁看的叶主任差点都差点叫好,但也只能暗暗在心里唱着刀马旦


(3)
 “你不去管管吗?”九班的班长喻文州对六班班长周泽楷建议说。

 “不。”

 六班和九班简直是一个镜像,六班的班长周泽楷沉默寡言(?)其实也不是,他话很少是因为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九班的副班长黄少天就不一样了,他话很多也是因为他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六班有一个专门为班长翻译的副班长江波涛,九班有一个专门为副班长划重点的班长喻文州。


 现在五班和六班打起来了,虽然不关他们九班什么事,可…


 “啊呀,班长你就别管他们了,他们要打就打呗,还能怎么样啊,要我说唐昊那小子也就是欠收拾,有个人压一压他的气焰也好,省的那么嚣张。别看了别看了班长,我们去吃饭吧,今天好像有秋葵,秋葵诶,去晚了就只能吃秋葵了那和让我死有什么区别?班长你不想我死吧?”


 “好,那我们去吃饭”喻文州拉住黄少天拽着他衣角的手,十分娴熟的牵起来走远了。


 “啧啧,早恋啊,你不管管?”叶主任脸色有些不好看的问九班班主任魏琛。魏琛深深的吸了一口烟“我也没办法啊,不让那俩小子谈恋爱,七班的戴妍琦会把我按在地上打的。我这把老骨头要多为自己考虑考虑啊。”


 “你还会被那小丫头按在地上?”

 “那也不至于,只是他们那个心脏班长…”魏琛一脸的不堪回首。

 合着你们这些人都没有办法?对所有的事情?


 那我这个主任当的不是很糟心?
 可是我又做错了什么呢?
 叶主任心真的很累啊。

评论(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