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一庭花影

【叶神生贺】送礼物



cp预警:王柔 叶蓝 喻黄 伞修 双花 周江 张楚





王柔



 “今天怎么想着来逛街了?”王杰希牵着唐柔的手穿行在人群里。

“无聊嘛,顺便出来买点衣服”

“哦?你什么时候缺衣服了?”

“没有啦”

当王杰希拎着大包小包回来的时候,他很疑惑今天早些时候他听见的“没有啦”到底是什么意思。而且这一堆衣服里有几件是男装…给自己买的吗?

“王队长,我要和你请个假,明天一早就得回h市”唐柔环着王杰希的脖子,有些撒娇。

“怎么?不是说后天回去的吗?和蓝雨的比赛不是六月初吗?”

“是啊,我这不忘了明天是叶修生日吗?果果说了要大家聚一聚的,所以…”

“哦,那…那些男装…”唐柔被王杰希带着坐到了他的腿上。

“给他买的。”唐柔供认不讳。



“那今天逛街其实是为了买这些衣服吧?”王杰希不动声色。

“嗯。”

呵呵。叶修啊。

“明天就走啊,那我帮你一起整理下吧。”王杰希起身去拿行李箱了。

至此,唐柔都没发现有任何不对的地方。

只是……

第二天

竞技场里

唐柔看见一个魔道学者骑着扫帚以火箭般的速度朝旁边的叶修冲去。定睛一看,哦,王杰希。

“哟,这不大眼吗?有事?”

“有,我来送你一个礼物。”

被魔法弹砸的猝不及防的叶修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电脑前唐柔表情有些扭曲。

唐柔明白了,心脏的人真的惹不起啊。



喻黄

“队长队长队长,今天29号诶,好像是老叶的生日的说,你说送他什么礼物好呢?去年送了他一条烟,被苏妹子鄙视到今天。前年,前年送了什么呢?啊呀,送礼物什么的最烦人了,总是不知道送什么,还没什么机会投机取巧,还是队长你的生日好什么都不用送。”

“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两个送一份就好了^_^”

“队长最好了,那我们怎么给他呢?我就说了送礼物麻烦吧,你说这不在一个地方不光要想送什么还要想怎么给。话说我们这两天是不是要去兴欣客场打比赛啊,那到那个时候再给会不会被叶不羞嘴给毒死啊,到时候队长你可得拦着我,别把好不容易带过去的礼物给砸了。”

“好^_^”

“少天,从明年起,我的生日你也要送礼物了”

ಠ_ಠ???

“队长你怎么可以那么残忍,我真的很不擅长选礼物啊,你到底还爱不爱我啊,为什么要对我做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啊”

“因为炸毛的少天真的是很可爱呢^_^”

“队长…你…你又撩我⁄(⁄ ⁄ ⁄ω⁄ ⁄ ⁄)⁄”哭唧唧的抱紧队长。

“^_^”


叶蓝


“你看他们都送了哥礼物,你的呢?”

“哦?今天你生日?没准备啊。”

“哦,那你把这件衣服穿上”叶修随手把刚从训练室拿回来的衣服递给了蓝河。

嗯?

“你不没准备礼物吗?那就把自己拾掇拾掇送给我,哥不嫌弃。”

唐柔表示,你们拿她送的衣服秀恩爱,她很嫌弃。



周江



一枪穿云:生快

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祝叶修前辈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礼物…代言

无浪:队长的意思就是他代言的那个冰淇淋不好送 所以…前辈你自己去买吧 就算是对后辈的支持了

君莫笑:江波涛你给哥讲清楚

无浪:不是我说的 是队长说的

一枪穿云:嗯 @( ̄- ̄)@

君莫笑:江波涛你等着吧 别以为有周泽楷挡着就不怕天不怕地 迟早把你俩拆散

一枪穿云:不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这是不可能的 前辈你换个白日梦做吧 去训练了前辈 生日快乐啊

君莫笑:江波涛,我告诉你,你别仗着我听不懂小周说话你就胡编乱造

无浪:天地良心 队长就是这个意思 我哪敢骗前辈呢

君莫笑:门外那边 赶快滚

无浪:前辈说笑了 兴欣的门和轮回的门不朝一个方向开的

君莫笑:不就是阻止了轮回三连冠吗?多大仇啊

无浪:那可是天大的仇啊

君莫笑:呵呵 那这赛季你们也别想了

一枪穿云:呵呵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 这个白日梦也没什么水平 前辈您的垃圾话要提高了。

君莫笑 ……


叶修表示,这真的不是来砸场子的?




双花


“大孙 叶修的生日好像要到了 送什么?”

“钱。”孙哲平毫不犹豫脱口而出。

“不好吧…而且他也不缺钱啊”

“乐乐,送什么不是看他要什么,而是看我有什么”

……

“不要脸,那我生日你为什么不送我钱”

“你有我了,还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说的也对”

张佳乐转念想了一想他生日晚上孙哲平的所作所为,若有所思的说“大孙…下次我生日你还是给我送钱好了”



“喂,孙哲平,你好意思吗?我好大一个生日,你就微信上送我一个两百块的红包?”

“上限就是两百,我有什么办法?谁让你不早生几天,你早生个几天,就可以多拿三百二了”

“话说你多大一个神啊,为了两百块斤斤计较,你好意思吗?”


“…”

叶修表示你赢了,已经很久没有人让他无话可说了。



伞修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橙红的烛光前 苏沐秋和苏沐橙两个人和谐的一起拍着手,和蜡烛一起,左摇右晃的。叶修怔怔的站在那里,自从十五岁离家以来,这还是第一次有人给自己过生日,感动的他差点都要哭出来,但是不能哭,不能让苏沐秋笑话,不然又要记到他的小本子上去了。


“你…乱花钱啊。”趁着周围漆黑,叶修飞快的抹掉了眼角的泪水。

“…今年代练赚了不少,再说了又不是买给你一个人吃的,沐橙都说想吃蛋糕很多天了”后面几句话声音渐渐低了下去,叶修知道他在撒谎,但也没再说什么,感动早就把他的心填满了。

“好啦,快点许愿吧”苏沐橙两手交叉背在身后,笑盈盈的看着叶修。

叶修闭上眼睛,许了长长的愿望,好想要把那几年缺少的错过的全部要回来。

“许了什么愿?”苏沐秋捧着蛋糕问

“嘘,别怪哥没提醒你 说出来就不灵了”叶修装作神秘

“切 不说就算”

“生气了?那好吧——”苏沐秋满怀期待的转回头看着叶修,然后飞快的,他的视野就变成了一片白色“喂,浪费粮食啊,这蛋糕很贵的。”

“那么小气干嘛,大不了我在帮你多挣点”边说边毫不客气把奶油抹上苏沐秋的脸,还很贴心的给抹匀了。

苏沐橙笑嘻嘻的坐在一边看着他们两个打闹,两人都有“受伤”只不过叶修少一些,苏沐秋的脸和头发上都已经全是奶油了。

“啧啧,看来你的小本子上又要记我赢了。”

“这不算 你这是偷袭,偷袭。”苏沐秋正色道。

“喂,你想知道我刚刚许了什么愿吗?”叶修给苏沐秋递了一张纸,问他。

苏沐秋正擦着衣服上的奶油,头也没抬的回了句“你不是说说出来就不灵了吗?”

“那是对没把握的事。”

“哦?这事你很有把握?难道是回家?不能吧…”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眼睛,那双眼睛澄澈而干净,眼底盛着对未来的期待和自信,那是他一年前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就从他眼睛里看到的,从那一天开始,苏沐秋就知道这是一个为了梦想可以拼尽全力的少年。

叶修笑了,“怎么可能”反驳了这个关于回家的猜测。

“那是什么?”

“和你一起拿冠军,总冠军,联盟的总冠军,以后还要和你一起拿世界冠军。”

苏沐秋看着叶修在笑,他也在叶修的眼睛里看见自己笑的格外灿烂,是啊,这事真的太有把握了。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张楚


“叶修明天生日,你说送什么好?”

“还有两个小时十八分钟到明天,明天的事明天再想,先睡觉”

楚云秀乖乖的被张新杰搂在怀里

“可是我…睡不着”手在张新杰的锁骨下面画着圈圈

“哦?那你想干嘛?”

“要不我问问沐橙叶修喜欢什么?其实我是不想送的,但是不送是不是不太好。”楚云秀爬起来就想去拿手机然而很快被张新杰按了回去

“你再不睡今天晚上你就别想睡了”

???

“过了十点我不睡觉的话,你…”

楚云秀想到了几天前…心有余悸啊。

“我马上睡了…”楚云秀拿被子蒙住了脸,不知道是害羞还是什么。张新杰轻笑一声,小心的帮着把被子掖到了她的下巴。

过了一会

“好像还有五分钟,你说说我该送什么嘛…”

张新杰认命般的叹了口气

“送他一本书吧”

“为什么?”

“反正都一样”

“嗯?”

“你觉得他像是过生日的人吗?”

楚云秀在张新杰的怀里了摇头,“所以,心意到了,就行”

“那不就没意义了吗?”

“有提醒的意义啊。”

“好吧…那送什么书?”

“你还有三分钟,你明天不是要和百花打比赛?不想睡了?”

“你还记得啊?”

楚云秀特别快的把灯给关了,在张新杰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闭上了眼睛。

“晚安。”楚云秀说。

张新杰吻了吻她的额头“傻瓜,你的比赛我怎么可能忘记。”


按张副队的意思,送他一套《全职高手》怎么样?




其实最霸气的当属霸图的韩文清,那天在职业群里,他就十分言简意赅的说了八个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这…大神是在拜年吗?

叶神还没有老到过寿吧…

一众选手十分茫然


“老韩你也是啊,保重自己啊,还可以多打几年”


明白过来的众人,突然觉得韩队也很暖啊。





双叶




“混蛋哥哥,生日快乐,你什么时候回来?”


“等着吧。”


“喂,今天也是我生日啊,说句生日快乐能死?”


“哦,生日快乐哈。长大一岁了就别总是想离家出走这种事情了。你总也长不大身为哥哥的我也很痛心啊。”


……也不知道是谁这五年都没回家。


叶秋盯着屏幕很久,怔怔的突然觉得自己被感动到了。自己这个哥哥,说不出什么漂亮话,但总会让人觉得温暖,没来由的不知道为什么。



屏幕上是叶修发过来的消息



“小鬼,二十岁生日快乐。”



“外面的世界没你想的那么好玩,先好好在家里学学再出来吧。”


真是…混蛋哥哥啊


“那你在外面要好好照顾自己。”很久,叶秋才在键盘上敲下一行字。五年了,其实自己也是想他的。


“好。”叶修发完消息就去训练了,自己又何尝不想家呢?只是自己还有没有完成的梦想啊。所以,不能放弃。


荣耀,再玩十年都不会腻呢。


END





感谢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