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一庭花影

【昊翔】不以谈恋爱为前提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9)


全职校园向
主昊翔 这次的副cp是伞修
嗯…这次主要是伞修

大家看文愉快^_^

————————————

(28)
进入了雨季之后,地面基本没有干过。难得天晴的一天简直像是放假一样普天同庆。

今天叶修更是高兴,因为苏沐秋。

“阿修,我回来了。”苏沐秋站在叶修的办公桌前,风尘仆仆一脸疲惫。但还是露出了好看的笑容,笑着的脸在阳光下灿烂着,晃的叶修也不清楚这是不是自己的梦境。


十年没见了。叶修都不知道此刻应该摆出什么表情欢迎他回来。身体站起来走过去用力的抱紧了苏沐秋,像是本能一样的贪恋着苏沐秋身上的气味。虽然十年没见了,但身上的味道他还是那么熟悉,放佛两个人之间从来就没有那十年未见的时光,放佛苏沐秋只是出了一趟门买了一条叶修想抽的烟。

“你不还在这等我吗?我怎么会不回来?”苏沐秋轻笑着。像是在笑话叶修的语无伦次。

“等一会去看看沐橙,她交男朋友了。”好半天放开苏沐秋以后,叶修说。

“谁?谁那么大胆?”苏沐秋激动的快要跳起来。想了想还是不情愿的补了一句“人还可以吗?”


(29)

妹妹总有一天要嫁人的,自己虽然想护她一辈子,但总是不可能的。之前的十年不就错过了吗?现在又有什么理由阻止她正常的恋爱呢?只要那个男孩对她好心疼她保护她就可以了。苏沐秋的眼睛暗了下来,叶修知道他在自责自己前十年对沐橙的亏欠。

“挺好的,是个了不起的孩子。就是不爱说话。”

“走吧,好容易回来了,去吃个饭?”叶修抓起放在靠背椅上的衣服。

“我这次不走了。”苏沐秋抓住叶修的手,十分郑重。

“好事啊。”叶修发自肺腑。

“我是为了你才不走的。”

“我会转告沐橙的”

……

“还是个以前一样吧,这些年在国外就想着原来和你和沐橙一起吃的外卖。”苏沐秋笑着说,眼睛眯成一道线,特别的好看。

两个人说着就往学校外走,可却突然就下起雨来了。



———————————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