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一庭花影

【昊翔】不以谈恋爱为前提的打架都是耍流氓(10)END



全职校园向
主昊翔
嗯…我也觉得上章太过分了
主要接上一章
所以这次副cp还是伞修

大家看文愉快^_^

——————————

(30)

这雨,越来越随意了。孙翔站在班门口,看了半天的雨,又想到昨天肖时钦的一番话,犹豫了很久发了一条短信给唐昊。

“下雨了,我没带伞”

“那你等我,别淋雨,会着凉的听到了没?我去接你,你在哪?”唐昊回得特别快。孙翔甚至可以想到那双好看的手在屏幕上飞舞的样子。

切…要你接?他暗暗腹诽着,但还是很快的回了两个字

“班上”


(31)

我曾想过很多次,不管前路有什么我都不能慌乱。有什么都不要紧,拦路的就打过去就可以,这么多年我也一直是那么过来的,多苦多累都咬紧牙过来了。我并没有矫情到一场大雨就让我无可奈何,我想我告诉你的唯一理由不是我想要那把伞,我想要的是撑着伞带我走的你。伞不重要,只要是你,就好。

孙翔看着这个撑着伞小心翼翼提醒他别踩到水坑的大男孩,没来由的心下一暖。

“喂,我那么提醒你你还踩水里?你脑子里是不是有泡啊?”唐昊大叫着他并没有发现刚刚孙翔的目光,那灼热的眼神透露出了所有他想知道的情绪。只不过这都不重要了,因为孙翔说

“对啊,”他没有反驳,这是他第一次没有呛回唐昊的话“要是脑子没泡的话怎么会喜欢你?

滴答——

世界只剩下了雨声了。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唐昊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傻啊,踩水啦”

“你会不会撑伞啊?喂喂喂,你再这样就把伞给我,有你这样撑伞的吗?”

“孙翔,你说你喜欢我?”唐昊拉住了孙翔不让他继续往前走,周遭安静了下来,孙翔看着唐昊的眼睛,太干净太好看了,明明在梦里看了那么多次却总还是看不够。他笑了笑,当作回答。

“靠,哑巴了?这个时候哑巴了?”

“下次还是把六个核桃留给自己吧,你比我更需要补脑。”孙翔抢过伞想要往前走,结果还没走几步就感觉自己的手臂一紧,再接下来就跌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里,抱着他的人慢慢收紧了手臂,像是收到了心仪礼物的孩子,他珍而重之的说“我也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你”

孙翔闻言,笑了,他把下巴搁在唐昊的肩膀上,慢慢回应着唐昊的热情。

“傻瓜。”孙翔说。

孙翔回想起,两个月前的那天,他第一次梦到唐昊的时候,他们就像现在这样,在雨里相拥,世界一片寂静,他们彼此守护,直到地久天长。



(32)

“你看看他们”苏沐秋和叶修提着大包小包在回程路上看见了拥抱在一起的孙翔和唐昊。

“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不打不相识”叶修叼着烟,感慨着。

“听起来和我们当初一样啊。”苏沐秋笑看向叶修,叶修也笑了,眯着眼睛看着远方,像是看到了封尘在岁月深处的小小少年。“是啊,那时候啊…啧啧”

“回去和我说说”

“好。”

“还有这些年所有发生过的事情。”

叶修望向苏沐秋,看着他带着笑意的眼睛“太多了,讲不过来。”

“没关系,我们还有好多时间呢。”

笑意逐渐在叶修的脸上绽开,“那哥就勉为其难告诉你这些年你错过了多少好事。”

两人渐渐走远了。

但人生,不过才刚刚开始。

“在荣耀里,我们还有很多个十年。”

我不介意花十年等你回来,也不介意用十年去换一个相遇。因为你在的日子,时光才是静好,岁月才能温存。




愿所有人都被生活温柔以待。




END


————————————


愿所有人都被生活温柔以待。


好了…我真的要滚去复习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