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一庭花影

【昊翔】不以谈恋爱为前提的打架都是耍流氓(8)


全职校园向
主昊翔 这次的副cp是肖戴
大家看文愉快^_^


————————————



(25)

“小事情,小事情?”昨天之后,孙翔知道不能那么下去了,躲也躲不过去,跑的了和尚也跑不了庙。他唐昊可以强他一次就可以有第二次第三次。那些抛在脑后不想去思考的东西再也不能不管了。可他对动脑子这件事情真的不在行,思来想去他找到了他的一个很会动脑子朋友,七班班长肖时钦。

肖时钦被孙翔拉出来吹风的时候正准备刷牙洗脸,结果寝室门一下就被撞开了,然后他的牙刷和牙膏也从手上消失了,再然后他就到了天台上。他都快以为孙翔要对自己做些什么不好的事情了。

“我之前好歹还收留过你,你不会现在想恩将仇报吧?”

“不至于不至于”孙翔摆摆手。

什么叫不至于…?肖时钦有些崩溃。

“什么事非要到这里讲?不能让大家知道的事情?不会吧…唐昊对你做什么了?”

“卧槽,你怎么知道?”孙翔下意识的捂住了嘴巴。

肖时钦多聪明啊,对于察言观色心理战之类的事情简直是炉火纯青。此刻就只是看着孙翔不正常的肢体动作…他就明白了。

“你喜欢他吗?”肖时钦到底还是没有把自己内心推测的八九不离十的经过说出来让孙翔证实。他已经知道孙翔来找他是做什么的了,那作为朋友他最能做的就是帮他解开这个心结。

解铃还须系铃人,心病还需心药医。

唐昊,就是孙翔的心病。

喜欢与否,就是心药。

看孙翔不说话,肖时钦也陪着他沉默。



(26)
“你和戴妍琦…你喜欢她吗?”

“喜欢啊,不然干嘛在一起。”虽然不知道孙翔到底想问什么,但肖时钦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

他和戴妍琦开始的也算比较奇葩。戴妍琦深陷腐圈无法自拔,经常画年级各个好看男生之间的同人本,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江波涛,王杰希叶修韩文清等等都被她以排列组合的方式画了下来。自然而然的,小戴就把魔爪伸向了自家班长,然后在一个风平浪静的晚上,按戴妍琦和那群女生的说法是:

“月光如水啊,就那么洒进班里,班长踩着月色走到我座位旁边,翻我那些画稿,我心都要跳出来了”

“为什么?紧张?”四班班长楚云秀问。

“当然啦云秀姐,你不知道我那画稿里班长的姿势,简直是不堪入目。”

……

“幸好他没翻几页就对我说,‘小戴,以后咱不画这些了好吗?’我是真没反应过来,就听见班长继续说‘因为我不喜欢他们,我喜欢你。’班长真是心脏啊,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他还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那感觉还以为他问我今天吃了什么呢”

“可是…不让你画同人本和他喜欢你之间没什么因果关系吧”唐柔有些懵懂。

“这些都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有个台阶什么话都好说啊。”苏沐橙笑着回答。

“然后呢,你答应了?”柳非问。

“对啊,因为我也挺喜欢班长的”戴妍琦笑了笑,微微低着头玩着自己的手指。细碎的发丝拂落挠着她的鼻尖。

(27)
“为什么?”孙翔有些疑问,他看不出肖时钦和戴妍琦之间的共同点,他很诧异为什么他们会在一起。

肖时钦笑了,他找到了真正解决问题的办法,其实很简单就一句话,这句话还是戴妍琦和他说的。他之前也狐疑的问过她为什么愿意和他在一起,戴妍琦调皮的对他眨了眨眼,说

“喜欢就在一起咯,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于是现在肖时钦拍了拍孙翔的肩膀“他亲你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一开始的时候想打他,后来就不想了,甚至还觉得…卧槽肖时钦你怎么知道唐昊亲了我?你丫不会猥琐的躲在哪里偷看吧?”孙翔一脸见了鬼的表情看着肖时钦,边说还边往旁边挪了两步。

“所以啊,既然不反感,不如试一试。错了又没什么,大家都是年轻人,就算爱的糊里糊涂恨的乱七八糟可那又怎样呢。”肖时钦没有解释关于他偷看这个观点,走过去拍了拍孙翔的肩膀“我先走了,小戴还说要和我打电话呢,这会都不知道打了几个了……”

肖时钦的声音随着他的步伐渐渐消失在了孙翔的耳朵里。

是这样吗…爱错了也没关系?


—————————————————



今天累的要炸…

那么勤劳真是不容易٩(˃̶͈̀௰˂̶͈́)و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