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一庭花影

【昊翔】不以谈恋爱为前提的打架都是耍流氓(6)

  

全职校园向

主昊翔 这次的副cp是张楚

大家看文愉快^_^



上一章在这里


————————————————


(19)

   唐昊在走廊上抽烟,靠在栏杆上望着六班的班门口。赵禹哲也出来了,靠在栏杆上看着四班的班门口。赵禹哲喜欢四班班长楚云秀,可楚云秀喜欢八班的班长张新杰,要死的是张新杰竟然也喜欢楚云秀。于是四班八班结成秦晋之好,他却只能站在班门口望穿秋水。

  不甘心啊…

  可不甘心有什么办法?赵禹哲叹气。

  然后他听见唐昊也叹了口气。

  “班长,你怎么了?”赵禹哲问。

  “我喜欢一个人,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唐昊用不像是自己的声音说的特别凄婉。赵禹哲看到唐昊这副样子简直快笑出声音,一想到自己的感情顿时只觉得苦涩。只好拍拍他的肩膀说了声“节哀顺变。”

  反应过来的唐昊对着他就是一脚,赵禹哲整个人是飞进五班的门口的,刚想回头骂唐昊就看见张新杰和楚云秀走过窗前,炮弹变成了哑弹。楚云秀挽着张新杰的手就是无情的水把赵禹哲浇了个透心凉。


(20)

  站在走廊上的唐昊却是想到什么似的,叫住了楚云秀“楚班长,把张新杰借我用用呗?”唐昊挡住了他们的去路,说的一本正经。没想到楚云秀回得更是正经。

  “你想怎么用?”说着就把张新杰护在了身后。张新杰哭笑不得,看来是得和肖时钦说说,别让他家小戴再荼毒这群女生了。

  “云秀,别闹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楚云秀回头对张新杰做了个鬼脸“我这不是怕他欺负你嘛,你这小身板哪里打得过他。”

  “相信我,你不是说要去找苏沐橙聊天吗?我三分钟之后去找你。”

  “三分钟?那我就不去找沐橙了,我回班去等你吧。”楚云秀也是个听得懂话的人,虽然不是很开心但还是瘪瘪嘴的走远了。

  “三分钟?你知道我要问什么?”唐昊有些惊讶。

  张新杰也没说话,就是点了点头然后抬手看表说“你现在只有两分五十三秒了。”

  ……


(21)

    这个张新杰…唐昊暗暗的咬牙。但还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还有一分半。”张新杰提醒他说。

  唐昊心里有些急躁,他知道这一分半一过张新杰一定会掉头就走,一点不拖泥带水。

  “你别倒计时了,我就是不知道该做什么才那么烦。”说的有些着急,把烟踩灭还磨了两脚。

  “随心。”张新杰说。

  “你自己心里怎么想就怎么做。只要不伤天害理不违法乱纪,随心走。”张新杰怕唐昊误会做出什么不可收拾的事情出来,立刻十分严谨的补充了一句。

  “我是说对孙翔。”唐昊瞥了瞥六班门口。

  “对,你自己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别想那么多也别给自己后悔的机会。”

  “你就是这样追楚云秀的?这么随意?”

  “不是,我安排了一张详细的表格。但那是对于我和云秀的,对你没什么用。你自己的情感要看你自己的心。”

  唐昊突然明白了。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谢了啊,果然是荣耀好治疗啊。”

  被张天师点化的唐昊不再纠结,他决心要做些想做很久的事情。


————————————


本来想再改改的

真的是太懒了...

评论(4)

热度(28)